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策藏] 雞犬不寧16-18(全文完)

寫在前面:

>BL清水向、架空、配對天策X藏劍

>哨兵嚮導設定有(為了萌萌的精神體!)

>不喜請自行左轉


-雞犬不寧-


16

  --葉二少爺帶著自己綁定的哨兵回山莊了!

  --居然還是天策李府的將軍兒子!

  --握個大槽,還不趕快去告訴葉大少爺?

  --還輪到你著急嗎,人家回莊第一件事就是見葉大少爺啊!


  一回到藏劍山莊,馬上感受到了鄉親的熱情迎接,會武功的用大獅子吼向山莊裡裡外外告知消息,不會武功的飛鴿傳書一隻一隻接到手軟,在這樣的大陣仗之下,葉二少爺很沒骨氣地兩腳抹油,溜了。


  留下李小將軍一個人獨自面對藏劍山莊目前的大當家,葉大少爺。


  葉大少爺端坐在大殿中,腳下蹲著一隻和他弟弟十分相似的雞毛球,但這隻小雞的舉止穩重許多,看到有生人進來也絲毫不為所動只是閉目養神。


  李小將軍下意識地看了自己的精神體一眼,大狼犬馬上領會主人的意思,低低地汪了一聲表示贊同,他倆都覺得還是葉二少爺的小雞崽可愛多了。


  「舍弟不懂事,還請您多多包涵。」葉大少爺帶著親和的笑容迎接這位難得的訪客,談話開頭便以誠懇的態度向來者致意。


  李小將軍沉默地望著葉大當家。


  葉大少爺當他是默認,笑得溫文儒雅,「我的弟弟是什麼德行我很清楚,他想必給你帶來不少麻煩吧?」


  「他很好。」李小將軍搖頭,他一點也不覺得那人有帶給他任何麻煩,對此他誠實地回答自己的感受。


  「是啊,他很好,」聽到這樣的回答,葉大少爺又笑了,但這回他的笑容多了一些溫度,他語帶一絲寵溺地說著:「只是沒有多少人願意真正去瞭解他。」


  葉大少爺站起身,向對方深深一鞠躬,這時候的他不是藏劍山莊的當家掌門,只是一位關心弟弟的哥哥。


  「謝謝你,以後我弟弟就拜託你了。」


 

17


  葉二少爺矗立在西湖畔,看著往來遊客鶯鶯燕燕,曾經這是他最大的樂趣之一,但現在他完全提不起勁。


  ……這樣放他一個人單獨去和大哥會面真的好嗎?怎麼辦,回去找他吧?


  在湖畔來回踱步,葉二少爺陷入了兩難的抉擇。


  「唷,這不是據說帶了綁定情緣回來的葉小二嗎?」語帶笑意的女音傳來,打亂了葉二少爺的思緒,他猛然抬頭,看見一道粉色嬪婷的身影朝自己走來。  

  「七姊姊妳就別笑話我了。」摸了摸鼻子,葉二少爺對於這位西湖另一端的女強人絲毫不敢造次,要知道從小到大他因為調戲七秀坊的姑娘們而被七姊姊修理的次數多到數不清。


  但隨著年歲漸長,他的興趣也從明目張膽的調戲轉為純欣賞之後,兩人的友誼就這樣建立了起來,七姊姊身為七秀坊的前五十強者,但卻罕見的是個嚮導,並且征戰江湖多年以來還沒有找到與她綁定的哨兵。


  打得過我的長太醜,打不過我的沒興趣,對於別人的疑問,她總是這麼回答。


  「這可是好事一件啊葉小二,為何不回去見見你哥?」戳了戳葉二少爺的臉頰,她問道。


  葉二少爺不敢閃躲任其調戲之,而在腳下他的小雞崽也受到了同樣的待遇,被七姊姊那隻看似軟萌實則兇猛的食肉兔子抓在爪中玩耍。

  

  「我也說不清……大概是身為藏劍山莊的二少爺卻像個姑娘家被送出門的感覺吧?」葉二少爺神色複雜地笑了笑,從小被教導君子要淡雅如風,所有的應對進退在此時都顯得如此虛偽。


  「你啊……」七姊姊站直身子雙手叉腰,「來,我問你答,好好回答我!」


  「我問你,你喜不喜歡和這人在一起的感覺?」


  葉二少爺猶豫了片刻答道:「……是挺喜歡,但是總覺得有些彆扭。」


  「那不就成了?」身形纖細的七秀但嘴裡說的話卻有著無比的氣勢,「難道因為你是個嚮導,因為你是葉家二少爺,你就不想喜歡他了?」


  「如果是這樣,那我只會糊你一臉,西湖畔從來不出懦夫!」七姊姊抽出身後華麗的雙劍,舞起了劍舞,她的步伐裡充滿了堅定與自信。一曲舞畢,她站定身子,用劍筆直地指著無邊西湖。


  「旁人誰敢有意見不服就來戰,讓他們跪著提!」


  葉二少爺不禁鼓起掌來,果然從小到大對於七姊姊他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七姊威武。

 


18



  葉二少爺的歸來引起軒然大波,李小將軍簡直成了人形觀光景點,兩人在西湖邊散步時,船夫不撐船了,岸邊的黃衣弟子們也上前來寒暄,等葉二少爺回過神來,發現身邊的人被一群七秀妹子們層層包圍著,李小將軍正木著一張臉任粉紅色的姑娘們調戲。


  「喂!妳們幹什麼呢?」葉二少爺看這景象不順眼,嚷嚷道。


  「哼,誰叫你以前老調戲我們新人,」妹子們搖著扇子笑得一臉燦爛,「現在輪到我們調戲你情緣啦。」


  從小劣跡無數的葉二少爺只能乖乖閉上嘴,再次體認到七秀坊是西湖畔最強大的戰鬥力。


  兩人所到之處無不引起大批群眾圍觀,嚴重影響了山莊內外的日常作息,於是當家的葉大少爺手一揮,下令自家弟弟出外去歷練一番。


  葉二少爺就這樣又被趕出了山莊,但這次他的待遇好上許多,身上包袱盤纏有了,身旁情緣和萌寵也有了。


  兩人站在山莊門外,湊在一起研究地圖,李小將軍問:「你想往哪邊走?」


  「想去關外看看,那邊有家黑心客棧很有名,還要去找唐賤偷走他家那幾隻大熊貓,南邊聽說有一個避世煉蠱的部落……」葉二少爺扳著手指算算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還真多:「你呢?」


  「我跟你走。」李小將軍回答很簡潔。


  「哎,你不回去見見你父親嗎?」葉二少爺摸摸鼻子,覺得自己活像把大好青年拐往歪路上帶。


  「要的,但不急,我們先去看熊貓。」研究地圖之後選了最近的地點,李小將軍認真地說:「往後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可以走遍大江南北。」


 

  哨兵和嚮導綁定了之後便不會輕易分開,他們是旅途的搭檔,更是生死與共的夥伴。

 

  「你說的是。」葉二少爺看著身旁的人,笑著點頭道。


  兩人並肩走著,大狼犬照慣例頭頂窩著小雞崽在後頭小跑步跟隨,他們的旅途正要開始。


  從今而後江湖同行,不再分離。












全文完

完結啦!恭喜李小將軍和葉二少爺!

之後還會有下一部關於他們日常的故事,會再慢慢貼

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大家,愛你們(抱)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