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8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08


  第二天開始就是新生訓練後的分班上課,大家隨著自己選的課表進班,穆玄英打從娘胎出來第一次要和他的莫雨哥哥分開有些不習慣,早上賴在宿舍裡許久不肯動彈,直到另一人都梳洗好了催促他,這才慢吞吞地挪進浴室,隨便胡亂抹了幾下就準備出門上課。


  「你自己多保重……沒有我在身邊,注意點分寸。」在兩人分道揚鑣之前,莫雨遲疑了一會,說出這樣的話,對於這個弟弟,他實在是既想斬斷關係又放心不下。


  「我沒問題的,雨哥中午見!」穆玄英回以一抹燦爛的笑容,接著踏進了指揮班。


  莫雨站在原地看著他消失的背影,內心中有些感慨,從現在開始,就跟上一次不同了啊……


  他不再留戀,轉身走進了戰鬥班級。

 


  授課老師是個戰鬥經驗的專家,全班在他走進教室時引起了小小的騷動,莫雨不以為意,上輩子的情景也是如此,大家知道他是A+類型之後都紛紛想要靠近結交,但在……出事之後,躲得跟逃避瘟神一樣快速。


  這就是人性,對此莫雨已經看淡了,也沒有理會想要上前攀談的同學們,自顧自地坐著發呆。


  課程轉眼間就到了個段落,雖然沒有實際學過理論,但上輩子好歹也是在戰場中磨練出來的人,這些課本上的知識只是增強他的基礎,但沒有多少新鮮感。


  反倒是穆玄英,簡直對指揮課程的內容大開眼界,中午吃飯時間會面時纏著莫雨不放,滔滔不絕說著上課的內容感想,以及對老師的崇拜。


  「嘴巴裡有東西不要說話。」陳月端著盤子走了過來,忍不住給那塞滿嘴食物還一直講話的人一個拳頭。


  「打擾你們了,可以和你們一起共進午餐吧?」陳月後頭跟著的是可人,作為四人之中唯一的O類型,可人的手環是溫和的綠色,和陳月穆玄英的藍色以及莫雨的紅色都不相同。


  「當然沒問題啊!」穆玄英可開心了,剛開學就可以和雨哥還有小月一起固定吃飯,還結交了好朋友,這樣的情景是他在村內作夢也想不到的美好。


  「說起來你們有聽過開學舞會嗎?」可人開了個話題,見其他三人表情一臉或茫然或漠然,就笑著接下去講道:「學校有個傳統是在開學的時候會為新生舉辦一個舞會,大家可以邀請舞伴一起去跳舞,或是單純吃吃喝喝也行,算是個聯誼性質的活動。」


  「哇……那要是沒有人邀約,豈不是很糗?」穆玄英張大了嘴,感嘆於學校生活的多彩多姿,然後想到自己的狀況有些著急。


  「所以你才要保持點良好形象啊,不然妹子們都被你給嚇跑了。」陳月冷冷地吐槽道。


  「我倒是聽見傳聞,很多人都在打聽莫雨的消息呢。」可人笑著說道,被提及的莫雨沉默地向他投以一個警告的眼神,可人裝作沒看見繼續說道:「畢竟是難得一見的A+類型,大家都想要認識認識吧?」


  「雨哥這麼受歡迎啊……也是,畢竟是雨哥嘛。」穆玄英摸摸鼻子,有些沮喪,但不久就振奮起來喊道:「不然雨哥你跟我去如何,又沒有限定一定要男女一起同行,我們就一塊兒去!」


  陳月忍無可忍,一個爆栗敲在喳呼的人頭上,「毛毛你自己擔心找不到伴,也不要拖莫雨哥哥下水啊!人家行情可是很好的。」


  「我只是……」被打了的穆玄英安靜下來,但難得地沒有把話說完:「算了,沒事。」


  他沒說的是他自己也無法分析的複雜心情,看著那個人淡定的模樣,他沒有辦法想像有其他女性或男性擔任那人的舞伴,一直以來,在雨哥身邊的人就只有他……而已啊。
















-TBC-

毛毛吃醋233333

雨哥可是很搶手的!!!!

期末結束我又努力爬回來啦_(;3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