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28

精神失控28



  隔天早上穆玄英起了個大早,看著還蜷在被窩中表情疲憊的莫雨,他不自主地咧開大大的笑容。


  好不容易啊,雨哥終於是他的了,同時他也是雨哥的。


  輕輕梳理還在睡覺的人的長髮,將那鬆垮垮並無實際用處的手綁結打開,穆玄英看著那紅痕有點心疼,但知道自己當下必須要讓莫雨有台階下,讓他覺得自己是處於被動承受的地位,才有可能成功。


  果然,事情很順利地進展,雨哥身體的滋味,真的很美好呢,而且A+類型的強壯體魄也代表著未來他們的生活能夠很性福……


  穆玄英想著想著想到了天邊去,直到聽到集合的鈴聲這才反應過來,連忙從衣櫃裡拿出另一套備用的研究服,以及用紙筆匆匆畫出一張便箋放在一起,之後他快速梳洗整理好自己的容貌,穿上軍裝,給那還在睡覺的人一個溫和不帶情慾的吻,接著離開了這個房間。


  他知道當他回來時,莫雨肯定不會在原地等他,但他相信經過昨天那一晚,他和雨哥精神上已經相通結合,他能夠感受到雨哥願意開始信任他,接下來無論雨哥要做什麼他都支持就對了。


  因此,他放心地離去。


 

  莫雨醒過來時,身旁的棉被已經冷了,但他的身子還是溫暖的,帶著不甚熟悉的痠痛感,這種在擁有強健體質的他身上很少出現的感覺,後方略有疼痛,但微涼的感覺讓他知道那離去的人已經幫他上好了藥,他撐著肌肉過度使用的腰,緩慢地從被窩裡挪動出來。


  有多久他沒有好好地睡過一場覺了?


  自從離開學校,投奔惡人,每天晚上他都在孤獨中渡過,數著滿天星斗最後體力不支睡去。


  但昨晚如此激烈的運動以及那人有力的擁抱都讓他無暇多想,並且也不需要多想,那個他心繫的存在就在他體內,在他懷中,這讓他感到安心。


  莫雨看著那放在床頭小桌子上的嶄新研究服以及一張畫好如何完美避開基地監控的路線圖,他微微一笑,那是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


  穆玄英愛他,他終於感受到了那在前一世的陰影之下被他刻意忽略的情感,很慶幸他能夠及時把握住這份心意,同時他自己也能夠回報。


  雖然,他們是不同勢力的人,終究要回去效忠自己的勢力,但是他再也不擔心會受到穆玄英的背叛,他相信他。


  換好衣服,莫雨掏出隨身口袋內的藥物,又吞下一顆,不幸中的大幸是他被毛毛給發現,這次他會格外謹慎,不會再出紕漏。


  那股易容的疼痛來得快去得也快,轉眼間他又是個看似普通的研究人員,打開宿舍的門,他將路線圖記在腦海中,熟練地走向基地研究中心所在地。


  他還記得那天聽到的話語,那些研究人員的交談,除了穆玄英升遷之外,還有另一個正在進行的大型研究計劃……


  肖藥兒的易容發明連最難以改變的虹膜也可以仿造,這讓莫雨一路上用偽裝的虹膜辨識暢行無阻,他加入了忙碌的研究人員群中,正低頭埋案工作的人比比皆是,沒有人發現多了那麼一個普通的研究人員。


  這裡就是浩氣研究計劃的最核心位置……莫雨回想穆玄英所畫的路線圖,確認道。


  他向看門的人點頭示意,對方同意他進入,虹膜比對之下通過,自動門滑開,裡頭有無數個類似培養皿的大型液體養份槽,其中有許多剛誕生的胚胎浸泡在其中,還有更多的是看不出外型的物體,懸浮在養份槽之中。


  但這些莫雨都沒有看在眼裡,他的目光一進門就被牢牢地吸引住,被那個在房間中心的大型養份運輸槽當中載浮載沉的人形給吸引,他沒有辦法描述看到當下的震驚。


  那是他最熟悉的人,穆玄英。


  又或者說,那是他最熟悉的人的複製版,這整個房間都是穆玄英從小到大、從胚胎到幼年到兒時到軍校時期到房中央那個最接近現在的版本,整個房間滿滿都是穆玄英。


  浩氣正在秘密進行的大計劃,複製對他而言最重要的穆玄英。

 



  莫雨終於明白了,一切都真相大白。


  上一世的他死在穆玄英的刀下,但那既是穆玄英,又不是他,那只是他的複製體。


  浩氣運用這一招來對抗他們口中惡人的怪物,運用他最珍視的存在,來毀滅他。


  莫雨表面冷靜地退出了房間,走在走廊上毫無知覺,跌跌撞撞,腦中各種不同的影像划過,上一輩子自己被捅刀子時的不敢置信,穆玄英近乎冷酷的回覆,最後閉目之前聽到的話語……


  通通都是假的,那不是穆玄英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莫雨突然放聲大笑,嚇壞了旁邊經過的研究人員,但他豪不在乎。


  他笑到聲嘶力竭,笑到像在哭泣,他一邊笑一邊流淚,那張普通的臉龐上的表情扭曲到不可思議,但他的內心彷彿獲得救贖。


 

  殺他的人不是穆玄英,那不是他的毛毛。


  穆玄英從來沒有背叛過他。


  ……太好了。  










-TBC-

上一世真相大白!!

這一世會如何呢OUO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