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DC][M20腦洞] 純黑的惡夢 下戲後

※大量捏他M20劇場版

※眾角色演員設定,緋色柯有




導演:「恭喜!殺青啦!」

步美:「柯南快來!我們要去吃慶功宴囉~」

柯南:「你們先走吧,我等安室哥哥跟赤井先生。」

灰原:「哼……有愛情沒友情。」

步美:「咦?小哀在說什麼?」

灰原:「什麼都沒有,走吧,要不然東西都被元太吃光囉。」

元太:「太好了!博士請客!」

博士「欸、欸等等……唉這群孩子」

(少年偵探團和博士離開片場)


 

場務::「辛苦兩位了,一直在打電話和找人……」

園子:「真是的!這次戲份怎麼那麼少,還敢說小蘭是女主角嗎?」

場務:「這個……也是編劇根據人氣調查……有苦衷的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鞠躬道歉)

小蘭:「沒關係啦園子,這次我不用踢人也覺得錢領得蠻輕鬆的。」

園子:「哼,小蘭走,我們去大喝一頓!」

(小蘭園子坐上毛利叔叔的車離開片場)

 


風見:「降谷先生!您要回去了嗎?」

安室:「還沒,你先走吧。」

風見:「咦可是……這次電影裡我都沒有載到您……」

安室:「還可是!大家會十刷你昏倒的片段!公安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回去反省!」

風見:「是、是!」

(風見離開)

 


千葉:「所以我們……到底來幹嘛的?」
佐藤:「來看高木被小學生凹啊,高木,回去寫報告!」
高木:「哎!?這是編劇決定的啊,不是我想要的……」
佐藤:「太弱了高木!」
目暮:「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日本警視廳的形象亟需重新建立,大家明年努力點!」
佐藤:「千葉,現在就去塞錢給明年的編劇!」
千葉:「是!」
(認真嚴肅的警視廳討論著離去)

 


苦艾酒:「唉,要裝不知情好困難,每次都要我當一個很重要的路人。」


基爾:「預告片裡明明我看起來很重要,但實際好薄弱啊……」


苦艾酒:「唉基爾,喝一杯吧。」


琴酒:「走了,伏特加。」


伏特加:「琴酒老大走哪?」


琴酒:「留在這裡浪費時間,聽說大阪那邊有快龍,明年去那邊抓。」


(黑色組織退場)



卡邁爾:「所以……我們可以走了嗎?」
茱蒂:「COOL KID好帥氣啊!秀也好帥氣!」
詹姆斯:「下次要動員FBI麻煩給我們戲分多一點,我們車馬費可是很貴的。」
(FBI無事退場)



眾人清場,剩下緋色組三人。



柯南:「吶、安室哥哥,為什麼你要在摩天輪上打架?」


安室:「……我怎麼知道,那個編劇給我劇本的時候我差點沒撕爛它,誰要在摩天輪上和那傢伙打架啊?而且感覺就完全不務正業!丟公安的臉!」


柯南:「安室哥哥還是很盡責地演下去呢。」


安室:「……要不是之後有跟柯南的戲分,早就拒演了。」


赤井:「哼,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居然要跑去救你再跑回來?劇組給我的車馬費也沒有比較多啊,還不如一開始就跟小弟弟待著破案就好。」

 

安室:「你說什麼赤井!別以為你會狙擊了不起,還不是只能一直講『射不到』這種台詞!我看你滿腦子很想射吧!」


赤井:「只會拆炸彈的閉嘴。」


柯南:「安室哥哥、赤井先生別吵了……」

赤井:「柯南,我們演完戲了。」

柯南:「所以……?」

赤井:「要獎勵。」

安室:「演這齣毀了我公安一世英明啊!獎勵!」

赤井:「我的狙擊才沒那麼不堪一擊,嘖,小弟弟回家了。」

安室:「喂!赤井不准你偷抱柯南走!那是我要抱的!」

赤井:「來打架啊,在摩天輪上只會肉搏戰的白痴。」

安室:「……就說了那是編劇搞的鬼!」

柯南:「……別吵了,安室哥哥、赤井先生,我們回家吧。」

安室:「嗯,回家。」

赤井:「話說回來……今天殺青,應該可以做兩次吧,小弟弟?」

安室:「一人一次唷柯南!」


柯南:『……早知道我就跟博士去吃慶功宴了!』


(兩人搶著抱柯南離場)



M20純黑的惡夢,下戲後,完。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