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緋色柯] 獵物

※吸血鬼、狼人設定有



獵物



  赤井最近覺得很餓,他是族內最負盛名的吸血鬼,因為他很挑食,和其他喜歡貌美處女之血的同族都不一樣,他只喝男童的鮮血。


  一個人獨來獨往,沒有夥伴的他,一天照慣例找了間小學蹲點,等待獵物放學。


  遠遠地,他看到一小群孩子下課,他站在陰暗處看著。


  那個不行,太肥。


  這個也不行,臉上有雀斑,觀感會影響口感。


  直到他看到了最後一個慢吞吞走在後頭的男孩,他一秒下定決心,就是他了。


  他一路跟蹤男孩,男孩很機警,似乎查覺到有人在後頭,但是天生種族上的優勢讓赤井並沒有被發現,於是他成功跟著男孩回到了他的住處。


  正確來說是住處樓下的咖啡廳,男孩推開門,走了進去。


  「柯南,放學了啊?」有一個男人的身影來幫小男孩推開那扇沉重的門。


  赤井看見那男子,全身的神經都繃緊了起來,那是他們討厭的敵對族群,一群隱身在人類世界的大尾巴狼。


  他立刻起身,跟著走進那間咖啡廳。



  「歡迎光……是你!」安室打招呼的聲音還沒說完,看見那來者,馬上換了一個態度,語氣不善地說:「赤井,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也在想,你這個傢伙隱藏的真好,被當成狗飼養了嗎?」赤井反擊道。


  安室全身毛都豎了起來,但他知道自己要冷靜,不然就會露出真身──安室是個狼人,可以化形為普通的人類,但是在情緒激動時會露出尾巴和耳朵。


  「安室哥哥你認識他?他跟著我一路了呢。」柯南湊了過來,加入話題。


  「……原來你早就發現了,不簡單。」赤井笑道,不愧是他看上的獵物。


  安室隔開兩人,對著男孩說道:「柯南,不要靠這傢伙太近,他很危險。」


  「說到危險,你不也一樣,更何況我只是想和小弟弟借一些東西而已。」赤井說。


  「借東西?」「不行!」


  兩句話語同時響起,接著是長長的沉默。


  柯南看著擋在自己前面的咖啡廳店員,好心地提醒他。


  「安室哥哥,你的尾巴跟耳朵跑出來了喔。」


  安室瞬間臉紅,他的秘密暴露了!「……糟糕!柯南,這、這是假的,是道具……」


  「安室哥哥是狼人嗎?」柯南笑得純真,但說出來的話語完全不符合小學生的智商,「據說狼人會隱身於人類之中,激動時會現出真身,至於狼人的天敵……也就是吸血鬼,兩者一見面都處不好。」


  「聰明。」赤井讚許地拍拍手,說:「我是吸血鬼,我想和你借點血來喝喝。」


  「吸血鬼不都喜歡處女的血液嗎?」柯南歪頭問道。


  還在忙著壓抑自己的尾巴耳朵的安室連忙喊道:「不行!柯南你不知道這傢伙是個戀童癖啊,他就只喜歡像你這種小男孩的血!」


  「天生挑食,我也沒辦法。」赤井聳聳肩說。


  「總之,只要我在的一天,你就休想吸到柯南的血!」安室發出低沉的警戒聲。


  赤井不爽地挑眉,「要來打一架嗎蠢狼?」



  柯南被安室抱在懷裡,想著,今天早上他才覺得世界太無聊,結果馬上這個世界就對他開了個大玩笑,現在可好,一個狼人一個吸血鬼。


  ……外加一個不是小學生的小男孩。


  看來,以後會很有趣呢。


  柯南愉快地想著。









-完-

戀童癖吸血鬼+毛茸茸狼人+人小鬼大小男童2333

评论(3)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