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緋色柯] 吃醋


吃醋 



  江戶川柯南看著面前的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笑得溫和,另一個人臉上面無表情,但柯南知道他內心目前情緒肯定很不高興。


  只是這是怎麼回事?


  「吶,柯南。」安室透笑瞇瞇地喊著男孩的名字。


  柯南歪了歪頭,不解地應聲:「安室哥哥,有什麼事?」


  那人還沒有回答,另一個人就粗聲粗氣地插話道:「喂,小弟弟。」


  「……赤井先生?」柯南越來越搞不懂眼前這兩個大人想做甚麼了。


  「哼哼,我贏了,赤井!」安室對著那個臭著一張臉的人哈哈大笑說道:「我是哥哥,你只是先生!哈哈哈哈!」


  「……」這樣也可以爭?


  柯南瞬間有股想翻白眼的衝動。


  赤井秀一面無表情,嚴肅地,在內心,掙扎著。


  叫先生太生疏了,不行。


  叫哥哥跟安室一樣,這樣就輸了……


  「喂,小弟弟。」赤井秀一經過思考之後開口:「叫爸爸。」


  「……」輪到柯南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對方了。


  「叫爸爸。」赤井很認真執著地重複一次。


  這下知道對方的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聽見爸語不休,柯南只好服軟隨口說道:「……是是是,赤井爸爸。」


  「哼。」赤井給了另一個人一個勝利的微笑。


  這次輪到安室大爆走了,他大喊道:「柯南!這不公平!我也要!來叫安室爸爸──安室爸爸──」


  「……」


  柯南翻了個白眼。


  誰來把他面前那兩位外表看似成熟,內心智商卻如同小孩的人給帶走!






---------

柯南:兩邊都叫先生總可以扯平了吧?安室先生、赤井先生!


兩人:.......不行!叫老公


從此之後,柯南叫他們兩人一個叫喂一個叫欸。(O)








-完-

只是想玩魯邦三世合作電影版裡次元被叫PAPA的梗

柯南叫PAPA真的超萌嗚嗚嗚嗚嗚

假哭也超萌嗚嗚嗚嗚

兩個大人超級幼稚鬼!!!(大笑




评论(4)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