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家長組] 生病

※點文

※小隨筆



生病



  一向對紐特的有求必應的好男人葛雷夫,今天一反常態,拒絕了想要去那人想要去照顧奇獸的要求。


  他拎著戀人的皮箱,堅決不讓他鑽進去,對方垂頭很是難過,那毛茸茸的棕色捲髮看起來很好摸很可憐……不行,不能寬容,他要忍住,葛雷夫對自己說。


  「回去床上,躺好。」他命令道。


  「可是……牠們肚子會餓……」紐特開口,現在差不多是他的孩子們的吃飯時間了。


  然而部長大人毫不領情,「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紐特摸摸鼻子,轉身走向兩人的King size大床,可憐兮兮地躺在被窩裡,眼眸緊緊盯著葛雷夫,看樣子一點也不想睡。


  「葛雷夫,讓我去看看牠們,一下就好!」他試圖說服對方。


  「你生病了,斯卡曼德先生。」葛雷夫用公事公辦的口吻回答:「現在,把眼睛閉上睡覺,你的奇獸交由我來照顧,直到你病好為止。」


  病患躺在床上焦急地說:「……可是你不知道木精要吃些什麼,還有惡閃鴉看到你就會攻擊你!」


  「我會學習。」葛雷夫翻開對方那本寫得密密麻麻的飼養教科書,拉了把椅子坐在床邊開始研讀。


  過了一會,他抬頭看見那人圓滾滾的眼眸仍睜著注視自己,他心軟了,語氣放柔。


  「紐特,我知道你很在意孩子們,但你的身體比較重要……趕快好起來,不要讓我和孩子們擔心好嗎?」


  總是冷漠嚴肅的男人透露出難得溫情的一面,紐特覺得自己臉上的溫度又更高了,但他可以確定不是因為發燒。


  喔,天殺的,他想起奎妮在知道他們在一起之後,偷偷告訴他的魔國會小八卦,他的戀人平時板著臉就已經是魔國會私底下好男人排行榜前十名了,要是讓其他人看見葛雷夫的這一面,那還不天天蟬聯第一名。


  幸好,這嚴峻男人溫柔的一面只有自己能看見。


  「……笑什麼?」葛雷夫挑眉,看著床上的人在兀自傻笑。 


  「沒什麼,我會趕快好起來的葛雷夫。」紐特當然不會說出口。「謝謝你。」


  「你永遠不用向我道謝,笨蛋。」葛雷夫語氣生硬,但紐特知道他害羞了。「快睡吧,我陪著你,等等會幫你餵孩子們的。」 


  「好,晚安。」


  雖然身體相當不適,但身旁有戀人陪著的感覺,很好很好。


  紐特心想,他閉上眼,緩緩沉入夢鄉。










FIN.

葛雷夫部長好男人嗚嗚嗚嗚(痛哭

评论(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