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柯南][ALL柯] 撩童語錄

台灣最近很紅撩人語錄,當然要來撩男童!

#柯南

#ALL柯

(赤柯/昴柯/安柯/柯哀/降新/波本柯/平新/風柯/琴新/快新)

 撩童語錄 

請自行選擇喜歡的配對XDDD





「十年了,你推斷出我的動機了嗎我的小福爾摩斯。」——赤井秀一

「東工藤西服部,誰不知道你和我是一起的!」——服部平次

「每個成功偵探背後都有一個心甘情願的合作者,這次又是什麼事工藤?」——灰原哀

「我提前住進你家裡,讓屋內充滿我的氣息。」—沖矢昴

「我的戀人是這個國家,裡面有你。」—降谷零

「今日特餐,永遠只為你準備。」—安室透

「神奇的小騙子,差點讓我騙過我自己。」—波本

「你眼底的寶石,是我永恆的目標。」—怪盜基德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對你特別。」—風見裕也

「已死之人,你引起我的興趣。」—琴酒




=========================

柯南:「真相(答案)只有一個,滾。」
男童愛愛!新一愛愛!!!!(被抓走

评论(5)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