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MHA/我英][轟出] 幽靈 (萬聖節PARO)

#1009轟出日快樂

#萬聖節PARO



幽靈


我是一隻幽靈,飄在人間,路人來來往往卻沒人看得見我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一道聲音叫住了我。

「喂你,綠頭髮的傢伙。」

我回頭,看見一個青年,頭髮半紅半白,一臉冷漠,我不敢置信,指指自己,開口說:「你是在叫我嗎?」

啊,原來我的聲音是這個樣子。

「你在我家門前做什麼?」他冷冷地說。

和我的激動呈現極大反比,我幾乎跳起來,興奮地繞圈飄來飄去,「你看得見我!從來沒有人能看到我呢!」

「……因為我不是人。」青年冷靜地打開家門,說:「我是吸血鬼。」



……好可怕,吸血鬼應該不會吸幽靈的血吧?

我被邀請進他家做客了,要不是因為我是幽靈,我一定馬上逃跑。

「我叫轟焦凍。」他對我自我介紹,遞給我一杯……番茄汁?

「你好轟君,我叫……我叫、什麼名字?」我搔搔頭,這才發現,我沒有仔細想過這點。

成為幽靈以前,我,是誰呢?

「你啊。」轟焦凍嘆了口氣,「明明跟你說過好多次,不要叫我轟君。」

「咦?為什麼?」

「我討厭我的姓,我是吸血鬼混帳老爹為了繼承人強迫人類女性和他結婚誕生的產物,我能行走在日光下,也能不喝人血存活,但我的本能依然存在,我痛恨這一切,混帳老爹傳給我的一切。」

「但……你就是你啊轟君,」察覺到又叫錯了,我連忙改口:「我是說,焦凍。」

「抱歉我唐突了!」講完才發現自己說了不經大腦的話,摀住嘴拼命搖頭,「對不起!」

但他居然微笑了,那如寒冰般的神情彷彿融化一般露出曙光。

「果然不管如何,我都會被你拯救。」他低語著。

我卻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好像認識以前的我!

「你認識我嗎?你知道我是誰?」我趕緊追問。

「知道的。」他笑得很好看,「你是我在世上的救贖。」

「……這麼偉大?」我目瞪口呆,趕緊好像有點沉重的身分。

「你啊,總是不經意拯救了我,現在換我,把你找回來了。」

他笑著低頭,輕柔地吻上我的唇。

「你怎麼能……」碰到我……

後面的話消失在如海嘯般灌進腦中的記憶裡。

我看見哭泣的他的臉、擔心的我、受傷的他的模樣、自願給他吸血續命的我、跪在神面前的他懇求的樣子,以及剛交往時第一次牽手的我們。

「原來我是……」因為他而成為了失去記憶的幽靈。

「我找你好久,別再讓我擔心了,綠谷。」他抱緊我。


「綠谷……我是綠谷出久。」我都想起來了,緩緩伸手回抱住他,「焦凍,好久不見。」

「歡迎回來。」他笑得溫柔。

「嗯,我回來了。」



我是綠谷出久,一抹幽靈。

為他而死,也為他而生。







END

轟出結婚(泣不成聲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