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FB2/thesewt/骨科] Little brother-02

#架空向

#人物譯名採灣家翻譯

#人物OOC非常嚴重

#哥哥黑化、小黑屋預警

#靈感啟發於此篇lof,太太超棒!

#不能接受請輕噴


Little Brother 02

01




02

 

  紐特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自己哥哥高大挺拔的身影。


  「西瑟……我喝醉了?」他覺得頭痛欲裂,想起身卻發現動彈不得。


  對方轉過身來,淡淡地說:「你醒了。」


  西瑟˙斯卡曼德站起身來,湊近弟弟,臉上沒有帶著一絲表情。



  狀況有些不對勁,紐特覺得眼前的人彷彿不是熟悉的兄長,印象中只要自己有什麼難受之處,西瑟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儘管他覺得自己可以應付得來的小感冒──但這樣的西瑟太奇怪了。


  「……這裡是哪裡?」他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不在婚禮現場,而是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身邊只有兄長的陪伴,他發問道:「蒂娜呢?」


  眼前的人卻沒有回答他的疑問,而是提出了另一個問題:「你真的要和那女人訂婚?」


  「我們差不多討論好了,而且,嘿,蒂娜不是什麼那女人!」被對方隱含輕蔑的語氣激怒,紐特不滿地回答,他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己身上多出了幾條鎖鏈,將他牢牢地綑綁在大床上。


  「西瑟?這是怎麼回事!」他看著掏出魔杖施法的人大喊。


  「我很不高興,紐特。」西瑟慢條斯理地收起魔杖,自顧自地說:「你為了那個女人擅自偷渡到巴黎,而且還讓她施咒綑綁了我,你那時候是怎麼說的?……『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


  西瑟緩緩俯身,幾乎貼上他那不斷掙扎的弟弟的臉龐,距離近到彷彿就要親吻。


  「我也告訴你,現在,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我從小就想要把你牢牢地綁在身邊,但你總是四處跑,我告訴自己你是為了那些奇獸,我忍耐了,但現在你卻為了一個女人,想要安定下來?」西瑟彷彿魔怔般低語著:「紐特,我親愛的弟弟,我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西瑟˙斯卡曼德!你瘋了嗎?我是你的親兄弟!」


  紐特劇烈地掙扎著,這樣的兄長讓他感到害怕,不似平常溫和敦厚的模樣,對方眼底透出瘋狂的執著,而且對象是自己……



  「我當然知道你是我的兄弟,正因為如此,我們更應該永遠在一起,紐特……我們是血濃於水的手足啊,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西瑟緩緩說道,近乎虔誠地在紐特的額前落下一吻。












-TBC-

  


评论(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