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FB2/thesewt/骨科] Little brother-01

#架空向

#人物譯名採灣家翻譯

#人物OOC非常嚴重

#哥哥黑化、小黑屋預警

#靈感啟發於此篇lof,太太超棒!

#不能接受請輕噴





Little Brother 01



  在眾人的努力之下,葛林戴華德的意圖失敗,魔法界又恢復欣欣向榮的景象,美國社會對不會魔法之人的態度也開放許多,奎妮和雅各結婚了,在兩人的婚禮上,魔國會主席親自為美國第一對巫師與非巫師合法婚姻進行祝福。


  出席的來賓都很開心,新娘的姊姊蒂娜笑吟吟地挽著身旁高大男人的手臂,她也有好消息要宣布。


  「各位,我和紐特要訂婚了。」蒂娜看著紐特,對方害羞地一笑。


  在一片歡呼聲中,紐特偷偷躲到角落,他不習慣成為眾人的焦點。



  「紐特!」一道熟悉的聲音在喊他,他看過去,背脊下意識地挺直,有點緊張。


  「什麼事?」


  「祝福你,我們喝一杯。」魔杖輕彈,兩杯香檳就飛到面前,紐特看著對方真誠的雙眼,微笑喝下了酒液。


  「謝謝。」


  ……是太久沒喝酒了嗎?


  紐特覺得有些頭暈,他挺起身來想走去休息,卻不支地軟軟倒下,眼前一黑,徹底沒了意識。


  男人接住失去意識的人,動作輕柔地讓他靠在懷中,扶著他緩緩走出婚禮現場。


  眾人都在狂歡,沒有人注意到角落發生的事情。



  「你永遠不用跟我說謝謝,我親愛的little brother……」



  西瑟˙斯卡曼德扶著弟弟癱軟的身軀,低語。














-TBC-

黑化哥哥太帶感忍不住想寫!!!

希望能順利寫出來!!!!

评论(1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