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夢100][船長x魚哥] 每天都有人在我的海域溺水

>夢100根本是基50

>船長x魚哥好好吃^q^(推廣)

>道格拉斯x奧里恩(台版翻譯)

>自我流設定

>感謝我的小夥伴跟我一起嚕一發配圖^q^




每天都有人在我的海域溺水


  我是掌管這片海域的王子,奧里恩。


  海里的子民們相當服從皇室的統治,他們溫順而無害,是世界上最善良的生物。


  我不排斥人類,不是盲目地討厭全部人類,其中有些人類會用各種詭計來引誘我國子民上鉤,成為他們口中的料理,這讓我十分厭惡。


  但我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類都是如此,在我統治的這片海域之中,有時會闖入一些迷途的人類,他們對大海抱持著好奇的心,這樣的人類我是願意結交的。


  不久前,我救了一名人類,他的船隻不小心在暴風雨中翻覆,他奮力救起所有自己的夥伴,卻在最後自己體力不支而溺水。


  我在一旁看了很久,最終決定游過去拯救他,他的品性是我看過的人類之中最好的。


  我用我們一族的方法,救起了無法在水中呼吸的他,渡氣給他的途中,他緩緩睜開眼睛,在海水一片澄藍中我難得看見了岸上才會有的翠綠。


  我救了這個擁有翠綠雙眼的男人,原本是出於一時憐憫,但現在我後悔了。




  從那天起,他每天都在我的海域當中出現,溺水,等著我救他。



  今天也是如此,我照慣例巡視我的海域,游到一半,我又聞到海底有熟悉的氣息,那是混和著岸上陽光與菸草的氣味。


  「早安,我又溺水了呢。」對方開口,人類的發聲方式讓他在水裡吐出大泡泡。


  「……又是你!」


  我簡直忍無可忍,看著悠閒泡在水裡的傢伙,他哪裡有半分溺水之人的模樣?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救他了,簡直替自己找了一個大麻煩!


  「有,我溺……咳咳!」隨著口型開闔,我看見他吞進不少水,這讓他痛苦地咳嗽了起來。


  「不會在水底說話就別開口!」我想衝上前去給他一尾巴,但看他真的開始溺水的模樣,又只能把怒氣按捺下來。


  一把抓住那傢伙白色襯衫的領口,我湊上前,粗魯地渡氣給他,順便讓他擁有短暫在水底呼吸的能力。


  然後一把推開他,說:「趁我還沒發火前滾回你船上,道格拉斯。」


  那個分明很強壯的男人笑了,就像是曬在海面上的陽光一般炙熱燦爛,他對我揮手說:「你今天的初吻我收下了,明天見,奧里恩。」


  「……滾!我說過那只是渡氣!」


  道格拉斯,這個每天都在我的海域溺水的傢伙。

  總有一天我要禁止他進入我的領地。

 






真的很好吃啊雖然是乙女向遊戲

但明明每個王子都有配對,公主看戲就好啦2333

(期末小調劑)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