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31


精神失控31



  「哭什麼,現在不是哭的時候,快,去找你的雨哥!」


  突然,一道女聲出現在這密閉的房子裡,穆玄英猛然抬頭一看,是可人,帶著好久不見的陳月兩個人放倒了看守的士兵,她們走了進來幫穆玄英鬆綁。


  「我果然還是放心不下你們兩個,可人姊都跟我說了,走吧,去找莫雨哥哥。」原本一直採取中立態度以出色醫療技術過活的陳月說道。


  「可人,這次是我欠你的,謝謝。」穆玄英鄭重地向對方道謝,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對方的功勞,找到小月,以及把他拯救出來,這些都可能會讓可人面臨之後的懲罰。


  「當初我答應過莫雨同學,我會照顧你,我信守承諾,現在輪到你去照顧莫雨同學了,快去吧,別讓我百分之百契合的夥伴死掉了。」


  可人笑得十分溫和,她雖然和莫雨百分之百契合,但他們只有彼此欣賞的感情,並且有這個一個人願意赴湯蹈火就為了莫雨,她自認為自己完全比不上,就在一旁給予幫助就好了,看到他們幸福,她也能共感那份快樂。


  「是!」穆玄英聽令,對可人行了個標準的軍禮,帶著小月匆匆離去。



 

  「這樣真的好嗎?讓那傢伙把小少爺帶走。」


  「什麼那傢伙,你沒看到他那深情款款的小眼神,根本是我們少爺魅力之下的俘虜啊。」


  「更何況,少爺的心結也就是那傢伙了吧,就讓他們好好解開沒有遺憾最好。」


  「浩氣這次居然派出那麼多長得跟那傢伙一樣的人,害我看到本尊差點反射性揍下去,啊不就還好我收手快,要不然肯定被小少爺記恨!」


  「好啦走啦走啦,這場已經不打了,走吧去喝酒!」


  惡人的突進部隊嚷嚷著,在他們的隊長莫雨被衝到戰爭現場的穆玄英本尊帶走之後,他們便顯得很清閒,隊長忙著感情事,他們去打擾是會被馬踢的。


  只能喝酒,和再多揍幾下那傢伙的複製體,讓穆玄英帶走他們的小少爺,可恨!



  

  「小月,傷勢如何?」穆玄英擔心地問道,他一路上抱著莫雨看著那人身上無數的刀傷血痕,顯得怵目驚心,這讓他相當痛心。


  「無礙,只要服下這帖藥,然後定期換藥敷在傷口處即可。」醫術精湛的陳月倒是很鎮靜,雖然刀傷很多看起來嚇人,但都沒有致命的傷口,或許,在複製穆玄英的時候同時也複製了他的思維本身也說不定,那股深入靈魂對莫雨的執著以及關愛,而讓複製體對於莫雨的攻擊都避開了重要的部位。


  果然,她的兩位青梅竹馬就是要湊在一起才對勁啊。


  忍受了整整三年在軍校被莫雨拋棄的穆玄英,陳月嘆了口氣,感嘆他們終於能夠複合和好,並且,最重要的,她終於不用再忍受那奇怪狀態的毛毛了!


  「我先走了,你們務必小心。」陳月收拾行囊,她是中立而漂泊的醫療師,哪邊有傷患哪邊就有她的存在,她臨走前叮囑道:「浩氣方面可能沒有那麼容易善罷甘休,你知道的毛毛。」


  「我知道。」穆玄英面色凝重地回答。


  但他並不害怕,至少這一次他和雨哥在一起,雨哥養傷的時間就由他來保護他。


  終於有一次,是穆玄英站在莫雨身前照顧著他了,這種感覺他很喜歡,他喜歡為這個人做一切事情。


  就算拋棄了天下蒼生,他也不願負此人的喜歡。

 


 

  『喂?是我。』


  『真難得會是由你來打給我,說吧,有什麼事情。』


  『放他們一條生路,還有那個女孩,讓他們自由吧。』


  『自由說起來簡單,但是你明明知道那孩子的能力,是失控之後就會讓世界大亂的。你這是私心。』


  『他不會失控的,他有人陪伴在他的旁邊,那個人會一直跟著他,照顧他,不會讓他有失去自我的機會。』


  『……你想表達什麼?』


  『我們之間,已經有夠多遺憾了,我不希望看見憾事重演,謝淵。』


  『好吧,就聽你的,我同意這點,至少讓這世界上多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他們停戰,我陪你繼續打。』


  『當然,我們可是老對手呢,戰場上見,王遺風。』

  













-TBC-

成功救出雨哥!!!(惡人方表示少爺QQ~~~~)

快要完結啦OUO/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