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柯南][M22心得] 全篇吶喊安柯降新

*M22心得

*劇透不用說

*安柯降新好香

*被執行了

*全篇吶喊

..

..












安室你這個壞心眼的男人!!為了讓柯南出面,不惜犧牲那麼多人,拖那麼多人下水!!!


你!!!!

非常好!!!


而且中間那些質問根本就是在吃醋吧!!


「看來你為了毛利先生/小蘭姊姊會奮不顧身呢....」


安室:我呢QAQ 我還要花大把力氣引你出來QAQ


很棒,安室你很棒!


你最後成功用男人的技術(車技)吸引了柯南的注意!


那個,車子,真的不是這樣開的......不過很帥所以沒關係啦(一秒)


柯南也深深被吸引了呢,馬上問安室先生有沒有女朋友


沒有,他的戀人是國家 但他有神奇的小朋友^^


安室空中抓住柯南那邊我整個激動到...............我把烏龜的手捏爛了(O)


整部就是何謂正義?安室太蘇合法嗎?安室拜託告白好嗎?


監聽柯南真的超香的吼.....我就知道他會用各種大人的手段^^


柯南聽小蘭留言是用新一的手機,那時候有叫「新一」


但安室也接了電話所以應該沒有發現?


再來到底羽場的編號是多少,為甚麼不說!!!


日下和羽場還有橘.....這三個人的關係也很棒呢^^


上下一條心!!!!


合作者的設定我可以吃下五碗飯


灰原說是小偵探的合作者好帥!


柯南邀請安室當他的合作者^^^^^^^^^(再度激動


話說你們每個米花町的警察通通都光明正大幫助毛利大叔啦


這樣不行wwwww


還有日下的手機密碼88231真的很棒.....很基情


这个好像清楚一点,再换一下【。-Shape


這篇安柯寫的很棒,M22後續居家感


最喜歡安室跟柯南互相試探了,他們兩個大小騙子,尊QQQQQQ



希望M22能有更多安柯降新愛好者入坑啊QQQQQQQ


M20就落坑的人很寂寞


緋色柯(3P)也很好吃!!!!



期待安室發現柯南是新一的一天,新一可以成為他的合作者,他必須要誓死保護他,這樣也不會被組織解決掉

................這感覺可以有!!!!!!!(新坑預感)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