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FB2/thesewt] 兄弟

#FB2

#骨科

#私設捏造


「紐特,偶爾也跟大家出去走走,父親今晚邀請我們出席你的生日晚會,記得嗎?」


西瑟˙斯卡曼德對著縮在角落的身影說道。


「記得,但,會忘記去。」男孩回道,一個眼神都沒給說話的人,他正專注在眼前的小生物。


「紐特,我知道你認為人類很無趣,但你還是得花點心思處理人際關係。」西瑟嘆了口氣,走到男孩旁邊坐下,勸說:「父親會不高興的。」


「人類不是無趣,是最無聊又自找煩惱的生物。」男孩轉過頭,糾正青年。


「好吧,我總是說服不了你,想必晚餐你也會和這個小傢伙一起吃了……等等牠鑽到我袖子裡了!」西瑟驚呼,他弟弟的小生物一溜煙鑽到他袖口,似乎對袖子上那顆釦子展現莫大的興趣。


「西瑟,別動……看。」紐特制止對方的動作,饒有興致看著黑乎乎的生物將袖釦扯下,滿足地塞進自己懷中。「玻璃獸,牠喜愛亮晶晶的東西,我正要抓住牠。」


「你高興就好。」西瑟看著自己弟弟面對怪獸的熱情眼神,忍不住軟化,魔杖一揮,一個咖啡色箱子嗖地來到兩人面前,他說:「本來想在晚會上給你的,但看來你也不會參加,紐特,看看這個,給你的禮物。」


「……哇。」紐特打開皮箱,驚嘆於裡頭寬闊的空間,這是個珍貴的法寶,想必西瑟費了不少功夫才得到這個寶貝。



「去追尋你喜歡的事物吧紐特,稱職的斯卡曼德由我來負責,你就是你。」青年知道大家族的不易,但他願意扛下責任,讓弟弟只專心於那些奇妙的生物。


紐特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謝謝,生物們肯定會喜歡這個。」


他終於看向青年的雙眼,不再閃躲目光,真誠地道謝。



「那……給哥哥一個擁抱?等等別走紐特,你的玻璃獸才剛拿走我的袖釦,換一個抱抱不為過吧?紐特!」


男孩提著皮箱被青年環抱,無奈地笑著。


這是他的哥哥,嚴肅又自律,斯卡曼德家族的驕傲,卻喜歡找各種理由給弟弟擁抱。







Fin.

剛看完馬上啊啊啊啊啊掉入骨科

太甜!! 斯卡曼德兄弟太棒

哥哥精英卻愛抱抱滿分

接下來應該寫些短篇,有人想看什麼梗嗎XDD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