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21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21



  「啊……」可人發出一陣低吟,她一直知道會有這麼一天,隨身都有攜帶著抵抗信息素的藥物,但是仍然不敵A+信息素兇猛地來襲以及百分之百契合的威力。


  身體越來越滾燙難耐,同時她也明白,那個失去理智的人最終的目標會是自己,散發出濃厚信息素的自己。


  莫雨現在全憑著本能行動,有一種強烈而甘美的氣味,要他去前往,去掠奪,他順從本心,把路上所有的障礙都清除掉,只為了再更靠近那股氣味一點。


  就在他快要接近,那美味觸手可及的時候,他被擋住了。


  他不耐煩地低吼著,設法想要甩開對方的箝制,但是這個障礙死死地抓住了他的雙手,讓他第一時間不能揮刀,接著將莫雨的頭深深埋進他的胸膛。


  莫雨簡直要發瘋了,他無法呼吸,呼吸裡頭聞不到那美味的氣息,只有一種乾爽的味道,似乎是他久遠記憶中村子裡的那股稻香,但是,他不要這個!


  他要更多甜美的感覺!他要殺戮!殺掉那個甜美的存在,就可以獨享了!


  穆玄英死命抱著不斷劇烈掙扎的莫雨,將他的頭深深按進自己懷裡,希望能夠藉此隔絕信息素的傳遞,B類型身上沒有信息素,同時也不會沾染到信息素,可以說是絕緣體,他知道這招有效,因為莫雨掙扎反抗得更劇烈了。


  他們倆人一陣扭打,雙雙跌落在地面,穆玄英初次嚐到血的味道,來自對方身上濃重的血腥味,同時也來自對方撕咬的舉動,他受傷了,但他一點也不介意,只是死命地抱著對方,無論如何也不放開。


  漸漸地,莫雨的動作稍微平緩了下來,赤紅色的雙眼慢慢褪回原先溫柔的褐色,他的頭很痛,意識回籠,他這才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是多年不見的穆玄英。


  「毛毛……你怎麼也來了?」他虛弱地說道,同時他也明白,這代表著剛剛所有的一切對方都看在眼裡。


  穆玄英肯定嚇壞了吧,就像前一世所有人一樣,認為他是個不眨眼的殺人機器。


  「雨哥,我來帶你回去啊!」穆玄英看見對方恢復神智,大喜道。


  「呵呵,回去?回到哪裡去呢?」莫雨笑道,笑聲中有著瘋狂和絕望,他說道:「你也看到了吧,什麼A+新星,我就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怪物啊,有誰願意接受這樣的怪物?」


  「雨哥……」


  「你們浩氣聯盟這一次看見了我的失控,肯定會針對我擬定策略,到時候,你會殺了我吧?」莫雨直視著身上之人的雙眸,他在裡頭看見了擔心,但他選擇不願去相信,在看到這一切之後,毛毛怎麼可能還當他是那從前的莫雨。


  「當然不會!雨哥,我在你心中是這樣的人嘛!」穆玄英大喊道。


  「……」莫雨沒有回答,上一世他確確實實是死在這人手上,因此,他不再信任他人。


  「嘿,小夥子抱歉打斷你們,我來接人啦!」一道黑影從天而降,是陶寒亭,他輕而易舉就化解了穆玄英的抵抗,將莫雨單肩扛起,說:「這小子看來恢復正常,我就把他帶回去啦。」


  「等等,雨哥應該要跟我回去!」穆玄英恨自己沒有防備,就這樣被人搶走了在他懷裡的莫雨。


  「呵呵小子,他跟你回去真的是好事嗎?你們那正直聯盟容得下惡的存在嗎?用用你的小腦袋瓜仔細想想吧。」陶寒亭說著,也不等對方回答,逕自扛著莫雨快速地撤回惡人星艦。


  穆玄英呆愣在原地,過了許久,他才反應過來,匆匆忙忙跑回謝淵身邊,後者從頭到尾都在一旁觀看著兩人的互動,完全沒有出手,穆玄英發覺他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崇拜的大將軍的思維模式。


  「走吧,清點剩下守軍人數,替可人治療。」謝淵簡短下令道,眼神望向空中飄浮飛行的艦艇,向是對著遙遠的人輕聲說:「這次,是我輸了,沒想到你們居然有這張王牌……」











-TBC-

毛毛大震驚!但立大功的毛毛獲得撲抱一枚XDD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