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22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22



  「小少爺,感覺如何?」陶寒亭把人帶回艦艇上,及時注射了抑制劑,原本已經逐漸冷靜下來的莫雨這下徹底放鬆,整個人脫力只能靠在他人身上。


  「不算太糟。」莫雨低聲說。


  「那就好,不過現場起碼有二十個宇宙衛星在轉播,你的帥姿和祕密被全世界知道了,這下該怎麼辦?」陶寒亭拖著沒力的人,一路走向控制室,踹開大門喊道:「喂王遺風,你肯定在這之前就料到了吧,這下浩氣會針對小少爺的,你來想辦法!」


  「回來就好。」王遺風站在大螢幕前負手而立,臉上淡淡的沒有什麼表情,說道:「把大家叫來吧,我們需要招開會議討論這件事情。」


  陶寒亭把莫雨放下,又像一陣黑旋風一般急匆匆地走了。


  莫雨在沉默之中吃力地抬頭問:「……師父你早就知道了?」


  「我猜的,畢竟那是我對抗一生的勁敵,他想什麼我很清楚。」王遺風嘆了一口氣,說:「這件事情該來總得面對,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對不起你了。」


  「沒事,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存在,讓大家認清也好。」莫雨苦笑,這下,他的毛毛應該也打消了把他帶回去的念頭了吧……


  「不要貶低自己,你可是我們的小少爺。」王遺風拍了拍自己徒弟的頭,柔聲說。


  一陣旋風和開門聲,所有人陸續到齊了。


  「小少爺,你沒事吧!你真的太帥了!」米麗古麗興奮地大叫,其他人紛紛點頭贊同,對於自己隊長勇猛行為特別讚賞。


  「……嗯。」莫雨淺淺一笑,果然,惡人才是他的家。


  「好了,先說正事。」王遺風收斂了神色,說道:「肖藥兒已經找出了潛伏在我們內部的間諜,並且他沒有時間傳回情報,因此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派人潛入浩氣聯盟,看他們接下來要怎麼對付莫雨,想當然他們肯定會針對莫雨有特殊的計畫。」


  「霍霍霍,老朽這裡有一帖藥,吃下去就能在短時間變成那人的模樣,只是要小心,不能被他人碰到,碰到可就變回來囉霍霍霍……」


  「所以,有誰自願?」


  刷刷刷,一整排人舉手,眼神裡閃耀著興奮的光芒,對著王遺風表示選我選我。


  王遺風無視,看向那唯一沒有舉手的人,問道:「你如果有什麼在糾結著你,這是個確認的大好機會,如何,要不要試試看,莫雨?」


  莫雨低頭思索片刻,想到上一世自己的死狀,再聯想到這一世,他知道現在就是關鍵,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夠親眼去確認,穆玄英是否真的如他所說,不會殺死他……


  他抬起頭來,鄭重地說:「……好,我願意。」


  惡人們紛紛把手放下,一臉惋惜,可惜沒得玩了。


  ──不過小少爺加油!小少爺是最棒的!惡人們通通支持少爺!










-TBC-

惡人都是小少爺的粉絲(開花)

最近CWT忙+有點倦怠 更新稍微緩慢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哪QWQ

评论(5)

热度(25)